2010年7月23號

晚上6點45,我才剛從小巨蛋騎車回家,一路上很塞,我騎到7點30才趕到家!

由於約定時間是8點市政府捷運站,可是我8點才上了府中站,果不其然,大家已經在客運站等的不耐煩了!!

由於租車行9點30就關門,大家都很擔心租不到車,我也感到很愧疚,雖然我嘻皮笑臉,但我其實是深感歉意的,雖然我覺得就算8點出發可能也來不及......

好吧~都怪我~對不起(鞠躬)


大約上了8點37分出發的客運,出發時外面的服務人員還遞水送麵包!!還跟我們揮手道別,我也跟他們揮手,然後他們揮舞更大力,我還跟他們kiss good bye,他們也跟我kiss good bye!

於是我們這團就很開心在車上吵吵鬧鬧XDDDD,不過我想對於純粹只是通勤的乘客一定感到很無言,只是搭個客運都能這麼嗨~ 我看也只有我們哈~

看來這趟宜蘭行是不High~不行了!!


好吧,首先來介紹這次  翹屁股難在哪?宜蘭行  的成員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是準備要去英國念書的 可愛教主 Little Black Foot 小黑腳 鄭宛蓉

下一張(熱鍵:c)
與可愛教主的搭檔 氣質一姐 陳淑瑩 (目前待業中)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到哪都有人搭訕,沒化妝眼睛也水汪汪從國中就會電人的 fake Jolin 邱雅蘋 (樂團keyboard) 其實還會彈吉他跟打鼓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真的Jolin都不會這麼多東西吧!!?!  我的媽呀!!!


下一張(熱鍵:c)
以及鄭重聲明建築系不是因為延畢才需要讀5年,但還是被延畢的 楊怡婕

回上一層(熱鍵:b)
加上(鼓手(鼓掌手))我比別人卡大支的廖耕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omeof314&b=10&f=1768898640&p=170
話說耕德很堅持要從桃園坐火車來宜蘭,明明客運走雪隧很快,坐火車要繞一圈....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本次戰鬥力高達100萬的 蔡秉佑


下一張(熱鍵:c)真忠鐵馬夫婦


下一張(熱鍵:c)倧城椎妹兄妹


大約只過了一小時我們就到達宜蘭,民宿老闆幫我們找到租車店,剛好有五台車,除了車子狀況不是很好,讓氣質一姐一直罵我下流故意緊急剎車之外,一切都是沒有問題的!

話說~氣質一姐第一天晚上是穿著西裝褲來玩(雖然她說那是流行的老爺褲)


天空飄起了毛毛雨,真是糟糕,跟著民宿老闆的車,我們前往加油到達住的地方。民宿還算舒適,3房2廳2衛浴,還有很多好玩的器材,我們之後會介紹到~ 請繼續看下去!


由於已經將近晚上11點,我們趕快到羅東夜市,看能撿到什麼菜尾來吃吃。

夜市已經沒什麼人,但有名的店都還開著,感覺這樣就不用排隊也不錯~kerker

首先吃了有名的羊鋪子,點了中藥味濃厚的羊肉湯,不過雨有點大,我們擔心羊肉湯最後會因為下雨一直加湯喝不完,所以男生只好到對面店家遮雨棚下自行在別人店門口開一桌來吃XDDDD 還好對面店家已經收了,我們也樂得幫老闆直接在對面開分店XDDDD

好喝,也好吃,不會很騷  (羊鋪子跟阿灶伯是開在一起的兩間店,聽說本來只有一間有名,結果記者報導錯間店,於是兩家都熱門了XDDDDD)

這時耕德趕來了,本來大家是不想理他的,因為他剛從謝師宴過來,已經吃飽喝足,不像我們只能吃夜市小吃,不過在良心譴責下,忠忠還是把他載來跟我們會合。不過時間還是有點太晚,所以小攤販都收了,也沒什麼好逛,本來想吃照燒皮蛋,不過大家好像興趣缺缺,下次吧~

至於有名的包心粉圓當然還開著,而且還從一家變兩家,招牌寫著經營理念不合,兩間都說自己才是正宗,想必是賺太多分錢分的不開心吧~ 不過這樣大家以後都不用只能排一家店排那麼久了~

買了包心粉圓,大家也只好回民宿準備休息,但這時有個問題,那就是....


我們只有5台車,可是我們有11個人!!


由於我們還少一台車,但是租車行也沒車了,所以勢必有台車要三貼!

最後猜拳結果就是我跟氣質一姐、建築一姐要三貼了~

由於車子剎車不太好,氣質一姐因為今天狂被我嗆,逮到機會就一直罵我下流,我屁股都只坐一半用半蹲騎車了~真是有苦難言!

雖然一路上吵吵鬧鬧,不過還好還是平平安安回到民宿,由於時間不早,大家也趕快排隊洗澡澡,

這時,真忠拿出了桌遊紙牌遊戲 " BANG " 

http://heyjude0929.pixnet.net/blog/post/16572635  ←遊戲介紹

桌遊超好玩的啦~ 可是一副套牌也很貴哈~

總之最後倧城兄妹歹徒逆轉勝,我被鐵馬副局長的炸藥炸死了 BOMB

玩到了將近4點30,結果隔天要8點起床,不過我只要出來玩,都不會care睡眠時間的,想我高中畢旅5天4夜晚上都沒睡~kerker!!

大家趕緊上床,而這時今天都沒有爆點的炸雞葛葛似乎不甘寂寞,十分愛惜羽毛的他,今天竟然主動表演,

連續動畫↓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倧誠最後很空虛~哈哈哈

想當初他在國中後走廊表演這招我們都傻啦~ 之後拜託他表演還完全請不動.....  看來這次的宜蘭行大家都期待已久,感覺都很興奮!!

想必可以好好期待等等醒來過後8點的行程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ullwa 的頭像
    skullwa

    skullwa的部落格

    skull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