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悶熱的午後.......
                     我突然心血來潮!因而空出了一個下午!跟小咖啡在廁所敘敘舊......
                                   我們談了很多!我跟它說了一些我喜歡的類型!
                                它也告訴我它希望自己將來可以成為什麼類型的大便

 ............................................

                         終於.........        『又到時候說掰掰了 』我很高興我對小咖啡又認識更多  .........

              就在我打算按下那致命的"沖水鈕"時!我注意到小咖啡身上有一小小的黑點!?
       
不過我沒想太多!......『再見 小咖啡 ~!... 』我按下了"沖水鈕" !  小咖啡 像玩滑水道一樣溜了進去~
                                                             
                                                             突然~! "黑點"飛了起來! ........
                       原來"黑點"是一隻蒼蠅!我看著"小蒼蠅"飛阿~ 飛的~ 在我面前轉了幾圈~!

                              『糟糕 !』不會吧!..........    "小蒼蠅"一溜煙鑽進了我的鼻孔!
                              『完了!』 我心想.....    於是我趕緊把手伸進去探個究竟!
                        
               因為我平時都有做收縮運動!所以我的鼻孔非常緊實!因此有點難挖............
                                  好不容易!『咚 』一聲!我的手指終於拔了出來!!!
                           我看著面目全非的 小黑 心理有點難過...........鼻子因而蠕動了起來........
                                                          
                                                   忽然 ......  我有了新的領悟

                                    原來!!  鼻孔 是一個活生生的洞穴!!  

                            很多人以為"鼻屎"是由空氣中的灰塵而來!這我同意!  但............我相信!
                         鼻屎的成分絕對不只來自於"空氣中的灰塵"!它還包含了某些小昆蟲的屍體!
 
     以大自然來說!它就像是 豬籠草!! 牠以鼻涕(嚐過的人應該知道它鹹鹹甜甜) 吸引螞蟻、跳蚤、蚊子、蒼蠅..等小昆蟲!再利用絨毛來阻擋小昆蟲逃走!(很多人以為它只能阻擋灰塵!)再配合消化液"鼻涕"來進行分解!這也是為什麼當你一覺醒來,你會發現鼻孔充滿一堆"乾八八"的鼻屎!其實那堆鼻屎正是養分被完全吸收!被做成木乃伊!面目全非的小昆蟲罷了!..............................

                                      在了解生命的奇蹟之後!我把"小黑"又塞了回去!...........
                                
               『才不會忘記你呢~ 』  我想.........     既然"小黑"都死了!我實在不想讓牠死的不明不白又沒有意義!
    因此!我要好好擅用"小黑"所提供給我的"資源"!好好的過每一天!讓每天過的充實!這樣"小黑"在"天之靈"一定也會比較快樂!
                   
                

           在背負了如此的重擔後!我的人生又多了新的意義!我想.........這也是活越久!責任越大的緣故吧................













後記 :       我忘了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ullwa 的頭像
    skullwa

    skullwa的部落格

    skull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