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is coming

說到這個西洋鬼節,其實我不是很了,不過歪果人似乎是拿來慶祝開趴用的!

對於歪果人這種有事沒事開趴的個性,其實我是樂觀其成的,

歪果人都很Nice的~

所以比起亞洲鬼片,我比較敢看外國鬼片,不過類型還是很少的,因為我並不喜歡去電影院自己嚇自己阿!

好的驚悚片靠的是氣氛,爛的驚悚片靠的只有突如其來的尖叫聲跟嚇人畫面,所以我才討厭!

不過以下這個影片完全靠的就是配樂跟詭譎的氣氛阿。(好的配樂是電影的靈魂,所以喇叭請不要吝嗇的打開)




難怪Ptt movie版給了極高的評價!



說說我最近在二輪片看的兩部鬼片,地獄魔咒 跟 609猛鬼套房II猛鬼附身

地獄魔咒我只是純粹想看地獄場景,應該說只是想看那些撒旦級的惡魔。

此片很歡樂,這麼說有點奇怪,不過裡面的打鬥場景之精采,跟某些誇張反應,擺明了就是要讓你看這部電影時有其他可以討論的地方,不單單只有成功的恐怖成分!

另外一部 609猛鬼套房II 猛鬼附身(其實是第3集因為第2集台灣沒上) 是因為我有先看過第一集,而我會看過第一集的原因是因為一個很好笑的電影預告介紹



衝著這歡樂的場景我去看了一下第一集,(不然我可不敢看這種嚇人鬼片)

乾.... (一杯)

真是有夠歡樂啦,笑死我了,可是也有嚇到我....

泰國人真是俗夠有力!!!


第一集笑翻我之後,第二集也很好笑,雖然第二集好可怕........

總之推薦大家去看這一系列俗夠有力的泰國鬼片阿








最後

我來介紹最新一季的大法師吧!



萬聖節快樂








大家是不是其實都懶的點影片阿?(都很好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ullwa 的頭像
    skullwa

    skullwa的部落格

    skull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