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一多,很多事都無法兼顧!!

這其實是個藉口,有心跟無心的差別而已。

或許,不能單純地用二分法來斷定一個人,

但...

確實是心意不夠了.....


不知道是不是給自己太多壓力?我覺得不是,因為現在這個社會,這個年紀,誰沒有壓力!?

最近不順遂的事情好像有點多,無力感也有點重,導致情緒不太穩定。母親節沒有回家,一個人在游泳池曬太陽,開始放空自己,開始思考自己的下一步,結果竟然毫無頭緒,於是開始陷入了夜深人靜時,容易想東想西的壞氛圍,有點想遠離人群,但卻發現自己一個人時實在太脆弱,只會崩潰痛哭抒發情緒,這樣的日子不知維持了多久,也不知如何終於熬了下來,也發現,一切並沒有改變,只能改變自己,才能改變許多事情。

於是,該做的事情,不能選擇逃避,還是要去面對。 

但有的事情,我不想後悔,但,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有時覺得自己只會把事情越變越複雜,但是一旦放棄,就真的讓過去就這樣過去了,我真的很想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也或許沒有任何正確的方法,只有靠努力、誠心、毅力來證明自己。


我真的不想放棄,我想堅持下去。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ullwa 的頭像
    skullwa

    skullwa的部落格

    skull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