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今年不知為何感覺似乎沒什麼過年氣氛,至少我身邊似乎是如此,


不過,
新年快不快樂是自己決定,過年氣氛也是自己去感受的!

反正我是個念舊的人,所以農曆年對我還是感受比較深的,打個電話給國中老師聊聊天,還有以前固定會去聚會的外國人拜年,這種驚喜感覺很好,從我額外的電話費就知道歡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哈哈!

傳了很多簡訊,每個特別的人就有不同的梗,(沒收到的我很抱歉,請在MSN跟我說新年快樂哈哈)最大的收穫是一些以前很好現在卻沒連絡的朋友,不管是收到還是傳的人心理應該都會漫開心的我想,所以雖然大年初一要7點起床唸書,等個拜年簡訊還是很有趣的,(這裡我就要噹那些用群組寄信的人真是太沒有心了XD)

大年初二被拉出去拜拜,過了好幾年,我現在越來越模糊自己拜拜的意義了,
雖然我媽耳提面命要我跟菩薩求考上好學校,我還是沒說出口,感覺要靠神明佛祖幫忙,就是說不出口了...,於是我現在拜拜真的就只求全家平安順利。畢竟需要自己努力的事情,求別人幫助,我心理都很不踏實.... 反正能靠自己的話,我就盡量把求神明的額度省下來!(好吧,買樂透時我可能也會拜拜XD)





今年過年剛好碰上情人節,有個朋友告白成功了!

他說:『你知道你那封簡訊是告白成功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因為我朋友是個讓我欣賞的人,而我其實不知道他正在猶豫,甚至不知道那女孩的事....

我傳給他的新年簡訊裡只是剛好有些我想鼓勵他的話,

無巧不巧,成為了他的動力,也讓這個大年初一的情人節特別有意義!

真是有意義阿。


雖然這過年有點無趣,但收穫還是不少的,有些話真的要說出口,有時候就硬著頭皮,或許就算等個幾年...





這首歌現在每天上線都要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ullwa 的頭像
    skullwa

    skullwa的部落格

    skull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