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操

我再操

剛把第15周終於操完


不痛苦是騙人的

大腿燒起來不是騙人的

尖叫是真的,腿軟是真的!


要比喻?
像是系籃的折返跑,假如逼你跑五趟?

明明你來回各一趟就掛了,你發現當你掛的時候!既然還有4趟........

死拖活拉,苟言殘喘....    

坐著的姿勢大腿都無法負荷!躺著大口吸氣,喘氣喘到喉嚨乾,厭一口繼續喘氣,喘超過好幾分鐘!

不敢站起來,每次都不想起來,起來好痛苦!

一種恐懼,做完一組還有一組!今天做完還有明天!









        好不容易!


     我很自豪的做完了!


說到努力與毅力,我都是不輸任何人!


一直都是這樣! 以後也是這樣!


  你會後悔當初為何沒下苦工,

我不敢想,所以拼死拼活也要做到!



             開始

      又開始滿懷希望,

    有時候努力真的不一定有結果

    很多因素導致你失望

       可是還是要做!

    畢竟,差別還是會出來,

    在你努力的過程,你或多或少擁有一些收穫。

       而且會很自豪!


       『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ullwa 的頭像
    skullwa

    skullwa的部落格

    skull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