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開高走低、手高眼低、有的高有的低

電子學(三)  電路學(二)  爆的莫名其妙......

明明考試都超有自信,分數既然比沒唸的還慘...... 好像回到考大學的感覺,分數這東西實在是很難掌握....嘖嘖

還好光頭沒當我,被當電子三就算了! 以後當作複習再唸一遍也可以~  

SO~

明明解法都會,答案寫錯..... SO WHAT?

分數這東西真的要看老師對不對我胃口,沒差,自己知道自己會就好了.......

怪哉



理解永遠是比表面功夫來的重要

這寒假不能荒廢

偷偷複習一下,可是我唸不下書


下學期也要熱血才可以,


因為我偷偷去準備了秘密武器,科科


有犧牲很多事情的覺悟,如果沒有效果.....


至少我試過了....  還是能賺到經驗值


趁著寒假,



衝等、等衝等、衝等、衝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ullwa 的頭像
    skullwa

    skullwa的部落格

    skull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