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有人問了我是啥大學!什麼高中?..........

        我不太喜歡說我是成功的!可能是我跟問的人程度差太多!還是我怕人家覺得我在炫燿............

        不過我還是告訴她.......  『我......  成功的阿......』

      『成功??  成功工商嗎??我不知道成功高中耶?? 』  

        是啊!~ 原來有人不知道成功高中啊!      ....................................
  
       於是我問我自己!在成功的3年........    我到底擁有什麼??
 
       一間破破的校地........         被白痴校長拆除的體育館..........         沒有比人家優渥的設備............

       我想起跟我國中同班..  和我一起上成功的同學.....
       他說:『對我來說!不是第一就是屁!』 

       我很不爽的回他:『你是屁!我可不是屁!』 

      但是............................


 
      在我高三那年..............    我的口頭禪變成........   『如果生命可以重來..........    』

      
     我有很多事想改變...............
   
     我開玩笑的說.............        如果國三多拼個幾分.............  
 
    不過有時會認真...................



    為什麼?!建中有開明的校長!有創意的學生會長!有廣大的校地........   有最好的設備..........
   
    成功的體育館卻拆掉之後才說鋼鐵漲價超出預算...................
    這等於是逼我脫光衣服洗澡才告訴我沒有熱水.................

    人家的畢業典禮有活動!有請藝人上台表演......
 
    我們的畢業典禮是在操場!聽完演講就結束.................................

    沒創意!沒大腦!沒有大環境..................
  
    過了一年之後想起...................                        還是很心酸..........

    最近成功見報機率越來越多................

    之前公車上拿著"屌"還見報(還好他拿紀念書包!也不知道是不是成功的)
  
    後來還有成功男砍北一女..........................

    最近又爆出成功教官帶國一女生去賓館.........(那教官我還記得....)......

    之前一直揚言幹掉我們的松山高中.....(我從來不相信能幹掉.....  松山真的很弱....)
    到現在真的已經以0.1分幹掉我們的政大附中................


    發現.....
    在成功的日子..........    還比不上我在補習班快樂...............

    有點嘔...........  有點氣...........        有點無奈...............

    很不爽那群死白目....................



    
    學弟阿..................         雖然學長.........          不能讓你們理直氣壯........         揚眉吐氣................

    但我還是希望你們爭口氣........       把第三志願搶回來.................



    雖然我在成功沒有很美好的回憶.....   但..........     我仍然以成功為榮..................
    畢竟它曾經是我的驕傲........              也是我記憶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ullwa 的頭像
    skullwa

    skullwa的部落格

    skull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